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赴天津拜访潮汕商会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2019-06-27 17:00:55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赴天津拜访潮汕商会

    并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6月25至26日,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同志带队赴天津开展投资对接和招商活动,拜访了天津市潮汕商会考察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宣传推介汕头投资环境,寻求项目合作机会。



    黄育斌一行受到了天津市潮汕商会会长黄勤城、潮汕商会创会会长翁锦辉、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陈奕等的热烈欢迎,并与部分在津潮籍企业家就进一步优化汕头投资环境、汇聚潮商资源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展开深入交流。座谈会上,翁锦辉介绍了天津潮汕商会自创立以来的发展历程及会员单位在津发展情况,并表示了希望能找到合适项目回汕投资,报效家乡的意愿。黄育斌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营商环境建设成果、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和重点产业引进方向。他强调,当前的汕头适逢省域副中心城市的新定位,文明城市创建关键期及亚青会举办权花落汕头的重大发展机遇期,风清气正劲足,跨越发展的起势已经形成,热诚欢迎各位乡贤回来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他表示,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与各位企业家一道,携手共创美好明天。


    在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考察时,黄育斌一行详细了解了企业的完整产业链运作体系以及近期备受关注的公共机构废旧商品回收项目的运作流程。座谈中,黄育斌提到,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一城市一矿山”为发展理念,走垃圾分类道路,利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将再生资源互联网化,搭建从废弃物产生源头到资源循环利用者之间的完整供应链,实现垃圾减量化、无害化和资源化,不仅有利于环境保护,也有利于资源利用和可持续发展。在当前我国全面推行垃圾分类的过程中,拾起卖的创新模式的探索将成为强有力的助推器。当前我市正实施大力引进现代服务业和先进制造业的产业发展战略,希望拾起卖高层及团队尽快到汕头调研考察,选择合适产业项目落户,用高新技术和大数据助力我市循环产业经济提升一个台阶,市投资促进局将不遗余力提供投资服务和保障,实现与企业共赢发展。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总裁陈奕对黄育斌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天津拾起卖循环产业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是由拥有二十余年再生资源回收、加工、配送行业经验的投资机构、专业的经营团队和互联网技术团队组建而成的再生资源互联网科技型服务企业,汕头近些年来无论是经济社会建设还是营商环境不断完善的成果都让人赞叹,下来公司将以再循环产业宣传活动为契机,深入汕头调研考察,寻求投资机会。



    在与企业家的座谈中,天津车库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钟贤介绍了天津地区汽车平行进口业务的发展和运作模式,以及车库网打造平行进口车第一服务平台的发展理念,详述了车库网为平台注册商家提供金融支持、物流支持、售后支持、展览展示及技术支持等平行进口产业链各个环节的服务流程。黄育斌表示,商务部刚刚提出将多措并举推动提振汽车消费,深入推进汽车平行进口,希望天津平行进口车的经销商和相关产业链运营商能尽快组团前往汕头尤其是保税区投资调研,助推汕头做大做强汽车平行进口格局。

    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许伟光和相关科室人员、市投融资集团公司董事长郑祖星等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