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接待中交房地产集团考察组
  • 2019-06-21 16:56:36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接待中交房地产集团考察

    621上午中交房地产集团副总经理周济带队组成的考察来我考察调研投资环境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同志组织召开座谈会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周济介绍了中交房地产集团的发展历程、组织构架和主要业务开展情况,他表示,汕头是中国经济特区、省域副中心城市,改革开放以来一直是粤东地区的领头羊,文化底蕴深厚,经济基础扎实,后发优势突显,是集团未来的重点投资区域之一,希望在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重要战略的引领下,与汕头深入合作,把中交集团引领的先进产品、理念和服务渗透到城市建设中来,携手共建“悦人城市”。

    黄育斌对中交房地产集团来汕考察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他详细介绍了汕头的城市发展进程产业基础、交通网络、创文进展和未来规划他指出,借助亚青会花落汕头的历史机遇,汕头当前正处于加快发展的关键期,希望中交房地产集团充分发挥自身核心竞争力和品牌优势,在产城融合、城市升级、文旅产业、生态环保等方面开展务实高效合作,为汕头社会经济发展增添新动力。市投资促进局全方位提供优厚的政策支持和服务保障

    考察对我加速崛起、跨越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叹,认为我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良,发展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密切沟通交流,实现发展战略、发展要素及产业项目等多方合作,促进互惠共赢、共同发展。



    会后,黄育斌陪同考察团前往东海岸新城进行实地考察。局副调研员许伟光同志和相关科室同志参加座谈与考察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