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参加东南亚商务交流对接会
  • 2019-06-20 16:53:24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6月19日下午,东南亚商务交流对接会在汕头市君华大酒店举行,泰国潮州会馆黄迨光主席等东南亚各国侨领、社会知名人士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庄怀同志出席会议并致辞,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同志受邀参加会议。

    会上,市投资促进局播放了《投资汕头》宣传片,黄育斌同志与参会代表互动交流,介绍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概况和重点产业引进方向,探讨东南亚企业来汕发展机遇。

    东南亚商务交流对接会以“牵线搭桥——让本地企业走出去,让东南亚企业走进来”为目标,吸引了泰国潮州会馆、马来西亚工商总会、柬埔寨潮人联谊会、菲律宾青年总会等海外潮人社团和加拿大温哥华的侨商、侨领,以及市酒店配套行业协会的会员代表近80余人参会。会上,泰国、马来西亚等8位国内外商界代表上台进行企业或产品的推介交流,汕头市社会组织总会与菲律宾、柬埔寨潮籍社团举行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