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与濠江区政府、中海信产业园举行座谈
  • 2019-06-11 22:42:49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与濠江区政府、中海信产业园举行座谈

    6月11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同志带队往濠江区,与濠江区区长秦波同志和汕头中海信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符辉毅就柔性折叠屏等高端制造业的项目落地相关情况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黄育斌介绍了相关项目来汕投资基本情况及投资方提出的一些诉求。秦波表示,感谢市投资促进局推荐项目选址濠江区,濠江区政府将积极采纳市投资促进局的意见建议,配套出台相关政策,力促项目最终落地生根。符辉毅对市投资促进局积极宣传中海信产业园并用心为产业园引进高新技术企业表示感谢,将积极采纳市投资促进局和濠江区政府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入驻提供满意服务。

    黄育斌表示,市投资促进局下一步将帮助我市各园区加强宣传,重点引进高端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等优质项目,并畅通项目协调推进“绿色通道”,加快项目落地,助力我市园区建设发展。

    濠江区党政办、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汕头中海信投资有限公司相关人员,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座谈。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