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开创合作新模式 共做汕头招商推介人——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举办首个校友座谈会
  • 2021-08-26 16:30:3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近日,汕头市第一中学校友会在汕头(深圳)协同创新交流中心(以下简称“交流中心”)举办校友座谈会,这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交流中心的联谊交流平台作用,对进一步拓宽招商渠道,多层面宣传展示交流中心的功能定位起到很好的示范作用,引起了社会的广泛关注。

      汕头市第一中学校友会于2021年3月25日正式注册成立,校友5万多人,汕头第一中学多年来为社会培养出无数时代骄子,包括著名经济学家萧灼基教授,中科院院士杨遵仪先生,蜚声海内外的著名散文家秦牧先生等一大批学界专家、政界精英、商界翘楚及遍布海内外各行各业的优秀人才。

      交流中心启用以来,其宣传和营运情况受到汕头市第一中学校友会持续关注,8月19日上午,汕头市第一中学校友会会长方少群一行到访交流中心,受到市投资促进局三级调研员许伟光的热情接待。在随后举行的交流座谈中,许伟光介绍了交流中心的功能及作用,推介了汕头的投资环境、产业引进规划和重点产业片区建设情况。与会的校友会代表对交流中心的运营予以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将牢记和践行建设家乡和母校的重任,努力调动其他校友的积极性,积极宣传家乡的发展变化。许伟光表示市投资促进局将加强与汕头市第一中学校友会的联络,定期为校友会提供投资指南等汕头市招商推介材料,利用汕头市第一中学校友会平台进一步做好家乡建设的宣传。

    图片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开启了市投资促进局联结校友会招商引资的新模式,市投资促进局将以此为起点,邀请潮汕地区各校在大湾区的校友于交流中心举办交流座谈活动,加强与各校友会之间的联系和合作,发挥校友会群体的创造性和影响力,把校友资源引回家乡,参与家乡的投资建设。

    图片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