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借力2020第五届中国海上风电大会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2020-12-16 17:48: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10—11日,“2020第五届中国海上风电大会”在汕头隆重召开。汕头市委常委、副市长双德会,中国电器工业协会副会长郭振岩,东方风力发电网CEO赵元新,上海电气风电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缪骏等出席大会并致辞。


    图片


    本届大会参会嘉宾阵容强大,集聚了业主、整机、勘测、设计、施工、吊装、运维、设备等一大批风电行业领域的领军人物、专业人士。借助此次大会平台资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紧抓机遇,在会上做汕头投资环境专题推介,向参会嘉宾详细介绍我市产业基础、优势资源、招商载体、投资机会和优惠政策等,并在会场外搭建投资洽谈区,现场接待参会嘉宾的投资咨询,取得务实成效。


    图片



    图片


    为深入沟通对接,探寻投资合作机会,活动承办单位还组织了超百名参会嘉宾参观考察汕头中海信创新产业园、上海电气风电广东海上智能制造项目、上海电气汕头智慧能源项目。
    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四级调研员许伟光及局招商引资科负责同志等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招商引资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