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赴江浙一带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2020-12-16 17:45: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拓宽招商引资渠道,借助各地潮籍商会资源开展招商引资,近期,汕头市投资促进局组织招商小分队前往南京、无锡、苏州、宁波、绍兴等江浙一带城市拜访当地潮汕商会并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在与各地潮汕商会座谈交流中,市投资促进局招商小分队带队领导许伟光同志介绍了汕头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和优越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当前汕头正逢大发展的空前好机遇,借助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汕头考察调研寄予汕头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的殷殷重托,和广东省委书记李希亲自定点联系汕头,推动构建深圳与汕头深度协作机制这一重大历史机遇,汕头牢记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部署,全力做好新时期“侨”的文章,扎扎实实打基础、兴产业、优环境、强服务,一座宜商、宜业、宜居、宜游之城已然形成。希望能通过与各地潮籍商会建立招商合作机制,向所在地优质企业推介宣传汕头投资环境,拓宽招商渠道,共觅合作商机。


    图片


           各地潮汕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汕头当前的发展有目共睹,特别是为了举办2021年亚青会,汕头在提升城市环境和营商环境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不俗的成绩,作为在外地的家乡人倍感兴奋和骄傲。商会将对汕头持续保持关注,不遗余力地向长三角地区优质企业宣传推介汕头投资环境,发动会员企业寻找合适项目回汕投资,报效家乡。

    拜访期间,许伟光代表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分别向南京市潮汕商会、苏州市潮汕商会、无锡市潮汕商会、宁波市潮汕商会和绍兴市潮汕商会颁发了招商合作机构牌匾。


    图片


          活动期间,招商小分队一行拜访了长三角地区冷链物流龙头企业南京天环食品(集团)有限公司,该司为南京潮汕商会会长单位,在汕头投资建设天环冷链物流仓储项目。座谈中双方对汕头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交流,许伟光表示,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将继续做好落地项目的跟进督查工作,为项目二期建设提供好服务。


    图片


          在苏州,招商小分队一行参观考察联东U谷苏州工业园区双创中心,向联东U谷项目负责人进行了汕头投资环境推介,就项目落地条件和选择合适产品线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并参观园区内企业苏州镁伽智能制造科技有限公司。联东U谷是一家专注于产业园区运营服务的龙头企业,具有17年来积累了丰富的产业园区开发运营经验,形成了产业综合体、科技综合体和总部综合体三条产品线。目前60个重点城市投资了260个产业园区。
    汕头高新区经济发展局相关负责人和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招商引资科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