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赴深圳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 2020-06-19 16:18:49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承接粤港澳大湾区更多优质产业转移,推动我市功能区与产业园区发展和培育战略新兴产业,6月18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借助“2020投资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投资对接会”平台,在深圳举办“汕头市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推介活动”,来自大湾区各地的新一代信息技术、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新能源等产业集群的上市公司、独角兽、一线投资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19113323.jpg

     


    会上,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向参会企业代表介绍了汕头的资源优势、投资环境、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以及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重点推介了汕头保税区、汕头高新区和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产业规划和招商意向,以吸引更多优质企业来汕投资。随后,市投资促进局与部分参会客商进行现场交流对接,政企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事宜进行洽谈。通过交流,参会客商对汕头的投资环境满怀信心,对汕头即将进行的城市更新项目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需求产生浓厚兴趣,表示将尽快安排时间赴汕头实地考察洽谈。


    微信图片_20200619113220.jpg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许伟光及汕头保税区、汕头高新区和汕头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