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赴广州开展招商推介活动
  • 2020-06-17 09:01:4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发挥行业商协会和招商专员带动以商招商的作用,6月16日,由汕头市投资促进局主办、广东省行业协会联合会承办、广州市环保节能建材行业协会协办的汕头市投资环境和招商政策交流座谈会在广州举行。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四级调研员许伟光、汕头市人民政府驻广州办事处副主任陈晓槟、广州市环保节能建材行业协会创会会长陈友贤和各相关商协会、企业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微信图片_20200618090433.jpg

    座谈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向参会的协会和企业家推介了汕头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许伟光向陈友贤会长颁发了招商专员聘书,并与在场的企业家们座谈交流,他表示,随着汕头营商环境的不断优化,尤其是借着2021年汕头举办亚青会的东风,汕头经济社会呈现欣欣向荣的发展态势,欢迎各位投资者抓住机遇来汕投资兴业。与会企业家表示看好汕头的发展前景,纷纷希望到汕头寻求合作商机。

    6月17日上午,许伟光一行拜访了广东康御高新农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进辉,介绍了我市的投资环境和招商引资优惠政策,深入了解了复合式绿色种植屋的特点和发展前景,并研究探讨了该项目落户我市的可行性与选址方向。

    下午,许伟光一行与我市招商专员、广东省现代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钟文杰到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考察交流,向协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汕头市电子信息产业的发展情况和独特优势,了解广州市电子企业的发展现状,同时研究了由广州市电子行业协会组织有投资意向的骨干会员企业到汕头实地考察交流的活动方案,为我市引入电子产业链上下游的配套企业和项目,搭建起一个资源共享和共赢发展的大平台,壮大发展汕头电子产业集群。

    微信图片_20200618090412.jpg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