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 招商活动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赴上海、青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 2019-11-11 11:51:38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市投资促进局赴上海、青岛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11月4至7日,市投资促进局赴上海和青岛开展招商和项目对接,拜访了上海市潮汕联谊会和青岛潮汕商会,对接了上海宝山中邺产业研究院、复星集团和青岛海尔集团等知名企业和机构,宣传推介汕头投资环境,寻求项目合作机会。

    在上海,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黄育斌一行拜访了上海潮汕联谊会陈振鸿会长,黄育斌向陈会长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营商环境建设成果、三大功能区发展定位和重点产业引进方向,热诚欢迎各位乡贤回来投资兴业,积极参与家乡建设。陈会长对于黄育斌局长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示今年年底将带队回汕考察拜访。

    在上海宝山中邺产业研究院,市投资促进局一行人在三科控股总经理助理李名慧陪同下,参观了中邺产业研究院及三科控股在上海开发产业园情况,双方就借鉴三科控股在工业园区开发营运和招商引资的经验助力汕头发展进行交流。随后,黄育斌与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王冬华等进行座谈,在座谈交流中,黄育斌表示,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与复星集团的合作,希望双方加强沟通协调,促进对接的旅游、医药生产和传统产业时尚化升级等板块项目能早日落地,产生效益。

    在参观上海进博会时,市投资促进局一行会见了海外仓集团有限公司董事会副主席林联青,黄育斌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进出口贸易和保税区的基本情况,希望借助海外仓的资源优势把汕头优质产品推广到国外,同时做大做强汕头的进口业务。林主席对海外仓的基本情况和运营模式一一做了介绍,也表达了希望在汕头落地运作意愿。

                 

    在青岛,黄育斌一行拜访了青岛潮汕商会,力邀在青岛的乡亲回汕考察,投资兴业。随后赴青岛海尔集团与青岛海尔智能互联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锦奇、青岛海尔智慧互联科技公司总经理曲炳银以及汕头项目合作方代表等就海尔项目落地汕头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王锦奇介绍了海尔公司走多元化发展的路线,以多元化战略来谋求企业的高速增长,从过去的产品多元化的经营格局到现在的产业多元化的经营格局,以及项目落地汕头的要求。黄育斌详细介绍了汕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点推介了整体优势、投资环境、产业发展等情况及产业引进的各项优惠政策,表示将竭尽全力,做好服务,对项目的引进落地给予全方位的支持。双方还就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提高合作水平、促进共赢发展等话题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市投资促进局调研员许伟光和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