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分享到:
积极跟踪服务,推进项目落地——市投资促进局携盈天实业到濠江区实地考察交流
  • 2019-06-14 21:59:14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积极跟踪服务,推进项目落地——市投资促进局

    携盈天实业到濠江区实地考察交流

    盈天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部位于香港,是一家国内领先的柔性触摸屏研发、生产高新技术企业。市投资促进局领导主动上门招商,带队赴深圳拜访交流,今年来多次带领企业代表到汕头相关区县寻找合适场地,为企业落户汕头提供详细的资讯和优惠政策咨询。

    6月13日下午,市投资促进局局长黄育斌带领盈天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广扬一行到濠江区实地考察,并在濠江区政府就引进柔性触摸屏高端制造项目相关事宜举行座谈会。

    考察团一行首先到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参观厂房,并与濠江区副区长郭耀宇、区工信局、招商服务局负责人、中海信负责人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园区最新的开发建设情况、入驻条件以及配套设施情况。

    到中海信(汕头)创新产业城实地考察

         随后,考察团一行来到濠江区政府,与濠江区区长秦波、副区长郭耀宇、区党政办、工信局、财政局、招商服务局、南山湾园区办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举行座谈会,就引进柔性折叠屏高端制造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上,秦波详细介绍了濠江区优良的投资环境和相关政策。他表示,濠江区区位优势明显、交通物流便捷、产业配套充足,人才资源充沛,这对引进柔性触摸屏高端制造项目及企业长远的经营发展十分有利,希望盈天实业抓住当前发展机遇,尽早落户濠江。

        盈天实业(深圳)有限公司总经理庄广扬对市投资促进局、濠江区政府安排本次考察表达感谢,该司对来汕投资充满信心并将积极推动,同时也反映了产业转移前期存在的搬迁、车间建设等困难。

        黄育斌对盈天实业公司意向来汕头投资的诚意表示感谢,对濠江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特别是为盈天实业公司项目落户提供的大力支持表示赞赏;他认为,该项目落户濠江将带动我市高端电子信息产业及相关产业链条的高速发展,实现产业集聚效应,希望濠江区下来提供进一步的政策支持和全方位的服务保障,我局也将积极协调各方,力促项目落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副调研员许伟光及相关科室同志参加考察交流。

    在濠江区政府举行座谈会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