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分享到:
积极牵桥搭线 助推项目落地——市投资促进局引荐保利集团到华侨试验区考察交流
  • 2019-06-12 17:12:33
  • 来源: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发布机构: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字体:
  • 积极牵桥搭线 助推项目落地——

    市投资促进局引荐保利集团到华侨试验区考察交流



    6月12日上午,市投资促进局黄育斌局长带领中国保利集团有限公司项目团队前往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考察,并举行座谈会。




    会上,保利湾区公司总经理助理、汕潮揭区域负责人李根平介绍了企业概况、业务优势以及来汕投资意向。他表示,保利集团是国内领先的综合性开发商与运营商,在广东省其它城市已有不少成功的文旅、地产项目案例,希望能抓住汕头当前发展的有利时机,参与汕头的城市更新建设。

    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党工委书记陈文毓介绍了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的发展规划,表示欢迎保利集团参与基础设施、文旅项目等的建设,希望导入优势产业并助力区域品质提升。

    黄育斌表示,保利集团拥有成熟的大型公共设施、场馆投资运营经验,与华侨经济文化合作试验区在文化产业发展方面存在很多合作机会,希望接下来双方对投资模式、运营模式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探讨,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争取项目早日落地。

    相关附件: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