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分享到: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赴川渝开展招商引资活动
  • 2021-07-29 23:11: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学习借鉴川渝有关城市招商引资经验做法,借助川渝潮籍商会资源拓宽信息渠道,寻觅合作商机,近日,市投资促进局三级调研员许伟光带队前往成都、重庆,拜访当地潮汕商会并开展园区和企业调研及招商引资活动。

      许伟光一行先后拜访四川省潮汕商会和重庆市潮汕商会,推介汕头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及优越的营商环境。他表示,当前汕头发展势头强劲,在习近平总书记亲临汕头考察调研、省委李希书记亲自定点联系汕头、第三届亚青会即将在汕头举办等多重发展机遇下,汕头牢记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部署,全力做好新时代“侨”的文章,扎扎实实打基础、兴产业、优环境、强服务,着力构建现代产业体系,齐心协力打造一座宜商、宜业、宜居、宜游之城。希望通过与各地潮籍商会建立招商合作机制,向在外乡贤和外地优质企业推介宣传汕头投资环境,拓宽招商渠道,共觅合作商机。市投资促进局将竭诚为潮籍乡贤回乡投资发展提供切实帮助和优质服务。

      川渝两地潮汕商会负责人纷纷表示,汕头发展前景喜人,特别是为迎接亚青会的举办,汕头在城市建设和营商环境上所做出的提升有目共睹,相信亚青会也将为汕头带来更多发展良机。凝聚潮商资源,共谋汕头发展,是全体潮人共同的心愿。商会将加强商会与会员、会员与会员之间的联系,调动会员积极性,积极宣传家乡建设,热情参与家乡投资。

      许伟光还代表汕头市投资促进局分别向四川省潮汕商会、重庆市潮汕商会颁发了招商合作机构牌匾。

      活动期间,许伟光一行实地考察了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位于成都的联东U谷成都天府国际生物产业园区及位于重庆的联东U谷重庆两江新区国际企业港建设成效,并参观了园区内希尔忆朋轨道交通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随后双方就专业产业园区建设、园区招商引资、企业入驻条件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

      联东投资发展中心相关负责人对园区重点发展方向和项目引进规划进行详细说明,同时介绍了园区内特定厂房的企业运营及基础配套情况。

      许伟光对企业丰富的产业园区管理经验、客户至上的招商服务理念及量身定制厂房建设等服务模式表示赞赏,并对未来双方的交流及合作表示期待,希望未来双方能够秉承互惠互利、合作双赢的合作理念积极开展专业产业园区项目的落地及开发,共同提升汕头招商引资水平,促进汕头产业集聚化发展。

      联东U谷于2003年开创产业园区先河,在全国69个城市投资运营产业园区314个,引进、服务新兴制造业企业和科技型企业超过13000家,已逐渐成长为最具影响力的产业服务平台。联东U谷天府国际生物城科创中心位于成都高新区,属于天府国际生物城内唯一的“园中园”,是联东集团重点打造的旗舰型生物医药主题园区。该园区将引进生物医药、生物医学工程、生物服务、智慧健康等相关产业,打造融生产、研发、孵化、加速为一体的都市型产业聚集地。联东U谷重庆两江新区国际企业港是两江新区工业开发区内唯一冠名“高新园”的园区,为两江新区战略布局中的“先进制造业基地板块”,目前重点发展数据处理、光电产业、生物医药、机器人等产业项目,目前企业入驻运营情况良好。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