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汕头市投资促进局 > 投资促进
分享到:
市投资促进局赴厦门参加2021投洽会并拜访有关商会和企业
  • 2021-09-10 22:52:4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8日—10日,市投资促进局三级调研员许伟光带队赴厦门,参加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拜访有关商会和企业,探寻投资合作,开展招商引资。


    图片



    图片


      在投洽会上,市投资促进局利用广东馆LED大屏循环播放汕头投资环境宣传视频,现场发放投资指南,大力宣传汕头投资环境、优惠政策、产业导向和招商项目等情况;积极对接参展客商,详细介绍汕头产业招商重点和相关优惠政策,吸引客商来汕考察投资。


    图片



    图片


      在厦期间,许伟光一行还拜访了厦门市广东商会,与黄贞雄会长以及在厦潮商代表进行座谈交流。黄贞雄介绍了厦门市广东商会的发展历程及会员单位在厦发展情况,表示商会将充分发挥桥梁作用,积极汇聚潮商资源参与汕头经济社会建设。许伟光介绍了汕头当前良好的发展机遇和营商环境,表示希望与商会建立合作机制,并诚邀商会组团来汕考察,共觅商机。


    图片



    图片


      在厦门华方软件科技有限公司考察期间,该司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分时共享智慧停车、第二代LED照明、BIP新零售等项目的优势和投资意向,双方就相关项目落户汕头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并达成初步共识,下来将密切沟通协商,适时组织来汕考察,共同推动项目落地。

      市投资促进局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上述活动。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投资促进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