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转发有关组展信息的通知
  • 2023-01-31 18:0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贸函〔2023〕23号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各商协会,各有关企业:

      现将《关于重点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第八届北京国际优质农产品展示交易会的函》《关于重点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第五届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上海)的函》《关于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2023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深圳站)的函》《关于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2023中国森林食品交易博览会(杭州站)的函》《关于重点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第六届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上海)的函》《关于重点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2023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深圳站)的函》《关于重点邀请汕头市人民政府组织参加2023全国优质农产品博览会(杭州站)的函》相关信息转发给你们。请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和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动员辖区内企业参展,请各商协会动员会员企业参展。有意参展企业请直接联系组委会咨询。若有报名参展,请送市商务局(对外贸易科)备案。

      专此通知。

      


      汕头市商务局         

    2023年1月30日


      (联系人:外贸科 林铿,联系电话:889318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档案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