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征集2023年汕头市本地展会项目的函
  • 2022-12-02 19:2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贸函〔2022〕183号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管委会,各区县人民政府,市农业农村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民政局、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市贸促会,各商协会、各组展机构:

      为坚定不移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构建“三新两特一大”产业发展格局,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将展会经济作为我市产业发展重要抓手的部署,打造我市产业品牌,进一步提升我市产业知名度,为产业提质升级增添新动力,我局拟制订2023年汕头市本地展会项目计划,现向贵单位征集适合我市产业发展和企业需求的本地展会项目。有关事宜如下:

      一、展会要求(符合任意一项即可)

      1.推荐展会近十年来曾在汕头市成功举办过;

      2.推荐展会拟在汕头本地展览场地举办;

      3.推荐展会符合我市产业发展实际。

      请有意推荐展会项目的单位填写推荐项目表(见附件,盖公章),于12月9日(星期五)前报送至汕头市商务局(金涛庄东区外经贸大厦901室)。

      二、其他

      我局将根据推荐展会的行业类别、展会情况、目标市场定位和企业参展需求,筛选部分展会项目,争取相关政策扶持。


      附件:推荐项目表



     汕头市商务局

    2022年12月2日

      (联系人:郭泓、林铿,联系电话:88931822,联系邮箱:stwmk901@vip.126.com)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