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欢乐购”消费券的通告
  • 2022-04-26 22:0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头市各企业:

      根据《汕头市助企纾困十三条》,为进一步加大对全市各类市场主体的纾困帮扶力度,提振本市消费信心,汕头市商务局将在近期面向全体市民及来汕游客发放"汕头欢乐购”消费券。

      汕头市商务局发放消费券总额2000万元。届时市民朋友及来汕游客可通过“汕头商务”微信公众号进行领券。优惠券发放时间具体以“汕头商务”公众号通知时间为准。领券成功后,可在参与活动的限上纳统餐饮、百货、超市企业(详见企业名单)所属门店消费抵扣。

      为方便本市企业参与本次活动,汕头市商务局聘请本次活动承办方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为参与企业办理相关手续,期待全市受邀企业的积极参与,共同促进汕头市消费行业发展,为实现汕头经济腾飞贡献一份力量!请有意向参与活动的企业,自通告发出之日起三日内与活动承办方银联商务股份有限公司汕头分公司联系。

      汕头市商务局咨询电话:0754-88931890

      银联商务汕头分公司服务电话:0754-88570638

      郑经理:13502954966

      郑经理:13670513332

      陈经理:13923990046



      汕头市商务局

      2022年4月26日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