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广东省商务厅关于2021年度汕头市拍卖企业核查情况的公示
  • 2022-03-23 09:4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行政权力事项委托实施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粤商务法函〔2020〕5号)的有关规定,我厅委托汕头市商务局对汕头市拍卖企业开展年度核查工作,现将2021年度核查情况予以公示。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拍卖法》和《拍卖管理办法》,我厅对2021年底前经批准设立的21家汕头市拍卖企业经营情况进行年度核查。经核查,18家企业参加年度核查,3家企业未参加核查。16家企业为合格企业,2家企业为限期整改企业,3家企业未提交2021年度核查材料,视同异常企业。

      公示期从2022年3月23日-3月29日止。如有意见请以书面形式向汕头市商务局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明材料的,将不予受理。


      联系人:汕头市商务局贸易管理科

      电 话:0754-88851516、88931883

      传 真:0754-88931861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