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分享到:
关于汕头市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事项)申报的补充通知
  • 2021-07-26 18: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贸函〔2021〕85号

      

    澄海区工信局,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汕头市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事项)申报工作,现就有关说明补充通知如下:

      根据商务部等七部委联合发布的《关于加快推进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工作的函》(商贸函〔2020〕425号),广东汕头市宝奥国际玩具城获批市场采购贸易方式试点的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因而支持时间为2020年9月15日—2021年6月30日(以合同签署、发票开具的时间为准)。

      其他申报要求不变,仍以《汕头市2022年省级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支持市场采购贸易试点事项)申报指南》为准。

      特此通知。



      汕头市商务局

      2021年7月23日



      (联系人:郭泓,联系电话:8893189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财政局、市档案馆。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