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召开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暨网络安全培训活动
  • 2023-04-22 22:5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4月15日是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4月14日上午,市商务局在局15楼会议室开展2023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暨网络安全培训活动。会议由郑文鹰副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1.jpg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有关国家安全的文件精神,深入学习了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的活动主题,“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点明设立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旨在提醒全体公民认清国家安全形势、增强危机忧患意识、总体国家安全观,动员全党全社会共同努力,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的强大力量,夯实国家安全的社会基础,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同时,会议组织观看了关于国家安全、网络安全的系列保密警示教育片,通过视频案例,警示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在日常办公中要做好保密管理, 增加国家安全和网络安全意识,杜绝泄露国家秘密。
            会议强调,我们要深刻领悟开展国家安全教育的意义。国家安全是民族复兴的根基,社会稳定是国家强盛的前提。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必须坚定不移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把维护国家安全贯穿党和国家工作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