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新春送暖情意浓——汕头市商务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机关离退休干部
  • 2023-01-20 18: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岁寒情深送关怀,新春慰问暖人心。1月20日下午,兔年春节前夕,市商务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民山同志代表局党组,带队走访慰问局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表达了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和祝福。

    图片1.png

      “最近身体怎么样?”“提前给您拜个早年”。在老干部家中,王民山同志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介绍了2022年全市商务经济发展情况,认真倾听他们对商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对老干部多年来为商务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我市商务工作,并欢迎随时随地对我市商务工作建言献策。

      老干部们纷纷表示,非常感谢组织一直以来的关心关怀,他们将继续保持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的政治情怀,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商务工作,并祝愿我市商务经济持续高质量发展。

      临别前,王民山同志叮嘱老同志们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并送上了新春的美好祝福。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