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 2023-01-12 18:20
  • 来源: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月12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的重要讲话精神。

    图片1_proc.jpg

      会议强调,党的二十大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牢牢把握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要原原本本学习报告,同时要把学习大会报告同学习大会系列讲话和相关文件结合起来,同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十九大报告精神结合起来,联系着学。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汕头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紧密结合起来。

      会上,局党组成员结合分管领域的工作依次交流发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将党的二十大精神细化、实化、具体化到各项工作上,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本地区本部门本单位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进一步提高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看问题、想对策的思维层次和高度。

      局党组书记、局长作总结发言,强调要持之以恒深化理论学习,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一是以党的二十大精神统揽当前和今后商务发展全局,是我们奋进新征程、开启新局面最根本的保证。二是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是要用“五个牢牢把握”统一我们的思想和行动。三是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是我们推动商务发展再上新台阶的基本遵循。四是加强商务系统党的建设,是我们商务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