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举办疫情防控支援经验交流工作会
  • 2022-11-27 16:0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双报到双服务”工作机制,及时总结“抗疫经验”,提升党员干部应急支援能力,11月23日上午,市商务局举办疫情防控支援经验交流工作会,组织参与本轮潮南区疫情防控工作组成员与疫情防控预备梯队成员就疫情防控支援经验进行交流。会议由局党组成员、三级调研员王民山同志主持。

    图片1.png

      市生活物资保障组、局援助峡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代表分别在交流会上发言,采取PPT演示方式从不同角度还原疫情防控工作的真实场景,讲述各自以及所在集体在抗疫中的经验和体会。结合自身实战经验从物资配送前食品安全抽检、提前准备封控区域生活必需品临时供应点、食用快餐供给配送要点、疫情生活物资保障舆情监测、保供人数的精准测算等五方面详细介绍了生活物资保供工作,分享了协助基层参与核酸检测、卡口值守、农贸市场巡检、入户动员等工作流程和经验,使疫情防控预备梯队成员对一线抗疫的工作生活模式有了更为直观、全面的认识,为今后我局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会上还组织观看穿脱防护用品实操演示与注意事项视频,深入掌握预防新冠病毒感染防护用品穿脱操作步骤,提高个人防护工作的意识和实操能力。

      参与此次驰援抗疫的党员干部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以过硬的技能,良好的作风,践行了商务人的初心和使命。会上号召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模范为榜样,大力弘扬“战时作风”,主动作为,全心全力投入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

      疫情防控预备梯队成员纷纷表示,本次会议既是一场经验分享会,也是一次精彩的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收获颇丰,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疫情防控工作能力,确保关键时刻响应果断迅速、处置科学高效。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