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奔赴一线 情牵一线
  • 2022-11-12 13: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市商务局党组从“心”出发、“疫”路同行,时刻关注着抗疫一线干部职工的工作健康和安全,与大家“隔空对话”,虚寒问暖,鼓劲加油,为战胜困难,坚决完成防控任务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

    图片4.png

      “同志们,今天的伙食怎么样?”“今晚下雨了,大家的衣服够穿吗?”“在生活上还存在什么困难?”11月8日晚,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一结束,局党组书记、局长林楚雄便立即同驻扎在潮南区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同事一起,与援助峡山街道疫情防控工作队全体队员视频连线,表示慰问和关怀。

      林楚雄同志仔细询问队员的生活情况、身心状态和防疫工作,对大家不怕困难,不惧危险,积极工作的表现给予了肯定,鼓励队员们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服从安排,听从指挥,坚定战胜疫情的信心,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打好此次疫情防控阻击战。

      “我代表局党组感谢你们,主动报名,深入疫区,积极参战,展示了我们商务人敢于担当、善于作为的风采!防控一线要积极主动,不畏困难,要做好防护,注意安全,全力以赴,坚决完成任务。”

      “谢谢领导的鼓励和关心,我们一定完成好任务!”

      回答铿锵而响亮,通过连线在两边回响。

      心动不如行动。为了确保参战队员完成任务,11月9日,局党组又带着全局的关心,赶往一线看望大家,给队员送来矿泉水、面包、方便面、防护手套等急需的生活物资和防疫用品。

      “手洗的衣服要这样晾才容易干,”“要注意生活卫生,生活垃圾要及时清理”“一定要做好防护,保重身体,让家人和同事放心”“要充分发挥好临时党支部的作用,党员模范带头,敢打硬仗。”看望的领导和同事不忘再三叮嘱。

      “收到,请您放心”“携手并肩、共克时艰、抗疫有我!”

      队员们用坚毅的决心和充满激情的眼神默默回答着。

      此时的大宅华侨校园里,雨后天晴,绿草如茵,身着红色马甲的商务人,正脚踏湿润的泥土,背负全局的关爱,眼里闪着坚定的目光,心中满怀激情和勇气,勇毅向前,迎接新的任务开始。

      战在“疫”线,要用初心和热血彰显新时代商务人的使命与担当,我们使命在肩,我们责任当前,防控“疫”线,我们来了。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