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手机使用安全保密教育——汕头市商务局开展2022年保密教育培训
  • 2022-09-27 19:21
  • 来源:汕头市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委保密委员会工作部署,2022年9月21日,市商务局结合纪律教育月开展全局保密教育培训,引导机关、单位高度重视对手机使用的保密管理工作,切实加强微信保密管理,严防手机泄密事件的发生,筑牢商务保密工作防线。会议由肖毅冕副局长主持,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本次培训通过组织集体观看警示片《莫让微信成“危信”》开展专题教学,围绕最新微信窃密手段及真实经典案例,阐释了保密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涉密资料信息保管、流转、使用、销毁等环节必须严格遵守保密纪律和规章制度,牢固树立保密意识。同时,会议还宣读了《手机使用安全保密须知》,结合具体工作实际,进一步深化干部职工对新时代保密工作的认识。

      会议强调,加强手机使用保密管理是保密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对于确保国家秘密安全具有重要意义。在日常工作中,干部职工要增强手机使用保密意识,提高泄密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国家保密规定,自觉履行保密义务,以高素质机关保密工作水平推动保密工作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