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强化网络安全意识 筑牢网络安全防线——市商务局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培训
  • 2022-09-23 20:23
  • 来源:汕头市商务局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网络安全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贯彻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市商务局于9月21日组织开展2022年网络安全意识教育培训,通过强化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防范日常工作中的网络安全威胁和风险,筑牢网络安全防线,服务保障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网络安全培训会.jpg

      本次培训以“没有意识到风险是最大的风险”为出发点,从防范病毒、WIFI安全、钓鱼邮件、数据泄露、密码安全等5个方面强化全局干部职工的网络安全意识。会上提出5方面要求:一是要提高防病毒安全意识;二是要提高WIFI使用安全意识;三是要提高电子邮件安全意识;四是要提高数据安全意识;五是要提高密码安全意识。

      网络安全始于心,安全网络践于行。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强化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网络安全无小事”的理念,要从“我”做起,从日常工作和生活中的细节做起,从源头上防范内部的各种网络、数据安全事件发生,以点滴的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