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积极开展“推行公筷公勺 践行餐桌文明”宣传活动
  • 2022-06-30 18: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推进“文明餐桌”建设,引导餐饮行业积极营造文明用餐氛围,推广文明用餐理念和规范,6月24日上午,市商务局在旭阳职业技术学校开展“推行公筷公勺 践行餐桌文明”主题宣传活动。

    2cf11ce6dabc228621dd0d61cf6160d.jpg

      本次活动,市商务局邀请了旭阳职业技术学校外聘教师、技能大师工作室领创人陈伟松老师为主讲人,对餐饮企业代表、员工进行了培训。培训中,陈老师着重讲解了“公筷公勺”的作用意义以及使用规范,通过解读《公筷公勺使用规范》团体标准的适用范围、服务要求、使用要求、推广宣传及消毒卫生要求,详述“公筷公勺”在材质、颜色、长度方面的选用规范,加深了听课人员对“公筷公勺”的餐具细分、日常管理、推行使用等方面的认识和了解。同时,市商务局还向餐饮企业代表、员工分发了《“共建文明餐桌,推进公筷公勺”倡议书》和宣传资料,倡导餐饮门店职工要不断推进“推行公筷公勺 践行餐桌文明”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推行“公筷公勺”的浓烈氛围。

      本此活动,共有13家企业代表和68名员工参加培训,共发放倡议书81份,宣传资料162份。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