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赴汕头市汕鹤商贸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
  • 2022-05-01 22: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汕头市委、市政府和鹤岗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两地商务对口合作的有关工作要求,进一步推动汕鹤两市商务对接工作。4月29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成员王民山同志带队到汕鹤商贸服务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市商务局商务交流与经济合作科相关负责人陪同。

    0c2a463d240b13b1df8ac083909fbf5.jpg

      汕头市汕鹤商贸服务中心是汕鹤两市商务对口合作的主要承接单位。2021年汕头市汕鹤商贸服务中心在两地市政府及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与指导下建设“汕鹤农特产品展销中心”(以下简称“展销中心”),并于当年11月正式投入运营。

      调研组实地查看展销中心疫情防控工作的落实和商品展示情况,听取了服务中心负责人对项目的建设进展、经营情况、面临的问题和诉求等。市商务局领导要求展销中心继续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如通风消毒、进门测温、提醒顾客佩戴口罩等,并建议展销中心要多方式开展线上宣传、线下体验的活动,丰富产品种类、寻求多渠道物流合作、拓宽销售渠道等,增强两地优质农产品的区域影响力,把“展销中心”打造成为汕鹤两地商务对口合作的特色示范窗口。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