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大检查
  • 2022-01-19 17:3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市的工作部署,切实做好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工作,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市商务局成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对商务领域和代管单位的安全生产进行检查督导。

    456.jpg

      12月27日起,由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带队赴保税区、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和代管单位,听取各单位2021年安全生产工作总结,查阅安全规章制度、工作方案、工作台账、隐患排查清单、安全检查相关资料等,要求各单位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做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使命担当,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细化安全防范措施,加强企业隐患排查,把安全防范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

      检查组现场抽查走访了部分企业,督促企业要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主动做好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治理、安全教育培训、应急管理制度建设等各项工作,把“一线三排”工作机制落实到生产经营全过程。

      当前,正值岁末年尾安全生产关键时期,市商务局全力以赴、严防死守,坚决守稳安全生产基本盘,为我市走“工业立市,产业强市”之路创造良好安全环境。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