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领导带队走访顺丰速运粤东总部
  • 2021-12-31 21:4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加快推动我市电商快递物流综合园区建设,12月27日,市商务局主要负责同志带队前往惠州市走访调研顺丰速运粤东总部,重点围绕电商快递物流综合园区投资建设事宜进行交流探讨,研究推进相关工作。

    d46afb6b107e07b218222d664e996f3.jpg

      座谈会上,顺丰速运粤东总部对汕头市一直以来关心和支持顺丰在汕发展表示感谢,分享了顺丰引领行业标准化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的经验,并表示汕头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资源优势及战略优势,与顺丰未来业务发展方向高度契合,十分看好在汕发展的前景。市商务局对顺丰的良好发展态势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发挥顺丰的科技和网络优势,促进汕头现代物流产业快速发展。双方就顺丰在汕头电商快递物流综合园区布局相关项目进行了洽谈交流,并取得了积极成果。

      顺丰创立于1993年,经多年发展,已成为国内领先的综合物流服务商、全球第四大快递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顺丰实现速运物流业务量77.36亿票,同比增长36.39%;实现总营业收入1358.61亿元,同比增长 23.97%。截至目前,顺丰已拥有67架货运飞机,是目前国内拥有全货机数量最多的货运航空公司。

      接下来,市商务局将加强与顺丰的接洽力度,推动部门协同、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电商快递物流综合园区项目落地落实。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