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调研活动
  • 2021-12-31 17:2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12月23日、12月30日,在局党组领导下,局机关党委组织局领导、机关各党支部走访潮南区峡山街道各社区党支部联系点,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对调研活动。

    图片1.png

      潮南区峡山街道作为我局创文巩卫联系点,在创文巩卫方面,齐心协力、相互沟通、相互探讨、相互支持,积极开展各项创文义务志愿活动,共同做好全国创建文明城市各项工作。市商务局领导和机关各支部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要求,把创文巩卫工作作为重点议题进行调研,听取意见和建议,就当前面临的困难及需要解决问题,大家相互交换了意见,指出创文任务重、时间紧、涉及广,任务艰巨、责任重大。各社区两委高度重视,在经费相对紧张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千方百计筹措经费,努力推进创文工作落实,并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经费缺口较大的问题,希望市区、街道要加大支持力度,上下齐动,确保创文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大家表示,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加强宣传发动,借全社区广大人民群众之力,积极参与全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根据创文情况,我局表示要进一步加强对峡山街道创文工作支持,积极反映创文工作存在难题,与市商贸集团一起协商,共同发挥自身优势,为峡山街道创文而努力。整个活动达到预期效果。

      潮南区峡山街道党工委,汕尾社区、陈禾陂社区、南里社区、上西沟村、沟头村、西沟村、泗联社区、英大埔村等班子领导参加了活动。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