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2021 Lazada(汕头)产业商家交流会成功举行
  • 2021-09-26 22:33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5日下午,由汕头市商务局指导,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Lazada主办,汕头邮政、汕头市互联网协会协办的“2021 Lazada(汕头)产业商家交流会”在宝能时代湾华侨试验区数字科技产业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全市50多家企业共计60余人受邀参加本次活动。

    图片1.png

      Lazada作为阿里巴巴东南亚旗舰电商平台,目前在东南亚六国已拥有超过1亿年度活跃消费者,订单量保持同比三位数增长。本次交流会上,Lazada官方培训讲师分别围绕“后疫情时代如何挖掘东南亚市场商机”“快消品(玩具及美妆)选品方向及卖家案例”“旺季来临如何做好跨境电商年终大促”“物流解决方案”等跨境电商企业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深度讲解,并在交流环节为参会企业提供了“一对一”解决对策。

      本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参会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为汕头跨境电商新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接下来,汕头市商务局将推动行业协会与平台方高效互动,进一步加大对各类优质跨境电商平台的引进力度,为跨境电商企业提供高质服务,加快汕头企业跨境电商“出海”步伐,进一步提升汕头外贸产业带优质品牌竞争力。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