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我局举办新入职研究生宪法宣誓仪式
  • 2021-09-23 18:0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8日下午,新入职研究生宪法宣誓仪式在局15楼多功能厅举行。局分管领导、有关科室负责人及全体新入职研究生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图片1.png

      下午3时,宪法宣誓仪式正式开始,全体肃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

      举办宪法宣誓仪式是我局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具体体现,也是开展“谁执法谁普法”工作的重要内容。通过举办宣誓仪式,激励和教育新入职研究生弘扬宪法精神,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严格依法履职,把尊法学法守法用法化为自觉行动,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谋划工作、推动发展的能力和水平,为推动汕头商务高质量发展,推进工业立市、产业强市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