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推动文明创建提质增效
  • 2021-09-22 16: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9日上午,市商务局主要领导带队前往峡山街道汕尾社区,与市商贸集团联合开展文明城市创建志愿服务活动,共同助力峡山街道文明创建工作提质增效。市商务局创文分管领导,办公室、外资科工作人员参加。

    WPS图片-拼图.png

      在汕尾社区居委会门前,市商务局和市商贸集团志愿者们举办了“文明健康始于心,绿色家园齐守护”主题宣传活动,热情向周边群众分发《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生活方式手册》《汕头市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手册》《新冠肺炎疫情防护指导手册》等宣传资料,耐心讲解相关知识,积极呼吁大家注意科学防疫、爱护公共环境卫生,不乱丢垃圾、不随地吐痰,养成文明健康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文明创建氛围。

      随后,志愿者们对汕尾社区居委会周边环境卫生进行了清理,大家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工作精神,积极动手清理杂石杂草,并对捡拾到的塑料垃圾、烟头纸屑等进行分类处理,将“文明健康始于心,绿色家园齐守护”付诸行动。

      最后,市商务局和市商贸集团领导与峡山街道党政班子成员就峡山街道创文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了解近年来峡山街道创文对标创建工作有关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和短板。市商务局表示,将充分发挥商务领域专业和人才优势,通过“出智、出资、出力”等有效帮扶措施,着重协助推进当地电商产业园建设,指导基层培育发展新动能,指导帮助挂钩街道解决实际困难与问题,切实推进城乡人居环境整治和城乡居民文明素养提升工作。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