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淘宝直播中国行·汕头站“潮南内衣家居服直播节”活动正式启动
  • 2021-09-17 20:18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9月15日,由潮南区人民政府、汕头市商务局、淘宝直播联合主办,由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协办的淘宝直播中国行•汕头站“潮南内衣家居服直播节”暨侨创青年直播正式启动。汕头市商务局副局长郑文鹰、潮南区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晓洁,汕头市归国华侨联合会、陈店镇人民政府、汕头市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潮南区电子商务产业协会、潮汕潮淘宝直播基地等有关部门领导,以及相关电商企业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WPS图片-拼图.png

      本次直播节暨侨创青年直播活动以“线下现场活动+线上全程直播”的形式,以侨创企业和潮南区内衣家居服产业带为主体,聚集产业链各环节优势资源,依托淘宝直播、主播达人、媒体,打响内衣家居服“汕头潮南造”的品牌影响力。仪式上同期启动《潮人潮说》项目。活动还为明星主播李艾、“有求必应罗”等嘉宾主播授予“侨创推广大使”、“汕头好物推荐官”的称号。与此同时“直播中国”汕头站纪录片全平台宣发,年度城市品牌影响力报告,年度直播之城发布,央媒+地方官媒线上线下全渠道报道,力推汕头产地好物卖全国。

      启动仪式敲响了本次潮南内衣家居服直播节暨侨创青年直播的“战锣”。据悉,淘宝直播各主播团队在9月15日晚20:00开始至9月20日,在主播“李艾”“有求必应罗”、“思思辣妈妈”、“女神关关”“李美丽”“仙女小洋洋”的淘宝直播间开启多场次直播带货,尽享汕头的好景、好物,打造汕头城市新名片。

      下一步,汕头市商务局将进一步挖掘汕头产业带优势,丰富新直播电商营销渠道,助推汕头市直播电商新业态行业往深度发展,为汕头传统企业利用直播数字经济转型升级打下坚实基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