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商务局全面做好春节前各项准备工作
  • 2020-01-23 17:0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春节将至,为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各项节前重要工作部署,确保人民群众度过欢乐祥和安宁的节日,市商务局及早谋划,多措并举,扎实做好各项节前准备工作。

    附件4(1).jpg

      一、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风险隐患排查。1月14日,我局召开党组会,传达学习国务院、省有关领导同志在安全生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商务厅在粤东片区安全生产督导暨培训会议精神,对岁末年初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1月15日至20日,我局成立安全生产督导检查组,由局领导班子分别带队,对高新区、保税区、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直属及代管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检查督导。

      二、加强环境卫生治理,营造整洁良好环境。1月21日上午,我局按照市爱卫会的统一部署,发动干部职工在金霞街道金珠居委和局办公大楼开展节前爱国卫生劳动,对卫生死角、洼地积水、蚊虫孳生地等进行清理,保障社区居民和干部职工的身体健康。1月23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全员大扫除行动,对办公大楼大院及门前、办公区域等进行清洁、消毒和蚊虫消杀,以干净整洁的环境迎接新春佳节到来。

      三、提前谋划做足准备,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1月23日上午,我局召开专项工作会议,传达我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强调,要履行监管责任,按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做好相关工作;要保障市场供应,维护社会稳定,加强春节期间在岗值守,全力做好应急处置;要加强个人防护,保持室内通风,注意防寒保暖,加强体育锻炼,减少病菌传播,全力以赴打好疫情防控主动仗。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