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分享到:
市领导会见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一行
  • 2019-12-27 08:30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12月24日,市委常委、副市长李宇在市商务局会见广东广贸天下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何久锋董事长一行。市商务局局长刘文华、副局长周乐宜,市进出口商会陈雄勇会长参加会见。

    微信图片_20191225164255.jpg

      会上,何久锋董事长详细介绍了广贸天下公司的总体情况,同时汇报了广贸天下即将在汕头成立公司,通过举办国际精准采购节为国际买家与汕头商家提供精准对接平台,以“互联网+汕头五大产业集群”构建跨境电商综合服务,推动汕头跨境电商贸易出口。

      李宇对广贸天下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广贸天下把国际采购商带到家门口采购的跨境电商新模式表示赞赏。李宇指出,汕头是省域副中心城市、粤东中心城市,刚刚获国务院批复设立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很多新的跨境电商政策即将落地实施,广贸天下来到汕头适逢其时。汕头出口产业集群特点鲜明,很多产品适合以跨境电商的形式来开展,汕头也已经出台了多项扶持措施,真金白银鼓励企业开展跨境电子商务。市政府支持并希望广贸天下国际采购节项目以汕头五个主要产业为切入点,发挥广贸天下全球采购商的优势,推动汕头产业转型升级,促进汕头跨境电子商务高质量发展。李宇要求市商务局要做好对接和服务,市进出口商会要和广贸天下加强合作,尽快开展业务,推进国际采购节方案的顺利实施。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