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汕头市促进外贸稳定增长专项资金(支持大型企业扩大进口)的通知》解读
  • 2022-08-10 19:2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问题1:请问企业需要分别向区商务部门和市商务部门提交申报材料吗?

      解答:不需要,申报企业仅需将材料一式三份,加盖公章,于2月22日(星期二)前送达企业所属区县的商务主管部门。

      问题2:如何界定“近三年来无严重违法违规行为”?

      解答:申请企业提交的广东商务诚信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gdintegrity.com/)出具的《企业诚信信息记录》中无不良记录就可以。有不良记录的企业应及时向诚信网站申请《企业商务诚信报告》,打印附在《企业诚信信息记录》后面与其它资料一并提交。有不良记录但不附上《企业商务诚信报告》的,不予受理。

      问题3:如《企业诚信信息记录》中有不良记录,如何提请信用修复?

      解答:方式一:通过“信用中国”移动客户端(APP)申请信用修复,行政相对人(失信主体)需完成实人法人认证并登录后,查询企业信用信息,找到具体行政处罚记录,点击“在线修复申请”进入“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页面后,按程序提交修复材料。

      方式二:通过网站申请信用修复,行政相对人(失信主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查询企业信用信息,并找到具体行政处罚记录,点击决定书文号右侧的申请按钮,进入“行政处罚信息信用修复申请”页面后,按程序提交修复材料。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