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组织2022年度汕头市促进大型商贸企业发展拉动消费奖补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 2023-05-11 18: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建函〔2023〕40号

    高新区、综保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

      根据《汕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汕头市促进大型商贸企业发展拉动消费若干措施>的通知(汕府办〔2019〕48号),现将《2022年度汕头市促进大型商贸企业发展拉动消费奖补资金申报指南》(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指南》)印发给你们,请按《申报指南》要求,认真做好辖内限上企业申报组织工作,对申报对象是否符合奖补范围出具初审意见,并于6月10日前将相关材料报送我局,同时将电子版及扫描版按企业名称命名后打包通过粤政易发送至联系人。

      专此通知。


     

      汕头市商务局

      2023年5月9日



      (联系人:黄佳妮,联系电话:888573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