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2023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应对贸易摩擦事项)申报的通知
  • 2023-02-03 18:1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管函〔2023〕3号

    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相关单位:

      根据《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印发2023年中央外经贸发展专项资金(应对贸易摩擦事项)申报指南的通知》(粤商务救济函〔2023〕1号,以下简称“通知”),现开始申报应对贸易摩擦2023年度项目资金(支持时段为2022年7月1日-2022年12月31日间裁决的案件,包括新立案和复审案件)。请组织符合条件的支持对象对照“通知”要求准备相关申报材料(详见附件),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应对辖区内涉案企业提交应(起)诉研究报告的真实性、合理性和一致性加具意见。于2023年2月17日(星期五)前向我局提交申请。

      


      汕头市商务局

      2023年2月1日

      (联系人:贸易管理科 梁超、许智航 联系电话:88931883)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档案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