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关于做好2023年消费促进活动计划工作的通知
  • 2022-12-08 17:4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各有关行业协会、相关企业:

      为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进一步优化消费供给,营造热烈消费氛围,激发消费增长动能,全面提升我市消费促进工作质效,请有关行业协会、相关企业提前谋划2023年消费促进工作,抢抓节庆旺季开展促消费活动,切实提升消费促进工作成效。

      请有关行业协会、相关企业梳理2023年计划开展的消费促进活动,填写《2023年消费促进活动计划表》,于12月14日(星期三)前报送我局(市场规划与建设科,邮箱:stjxjsck@126.com)。请务必认真详尽填写,我局将择优统筹,加强宣传推广,进一步提升我市消费。


      附件:2023年消费促进活动计划表



      汕头市商务局

      2022年12月7日


      (联系人:黄佳妮,联系电话:88857323)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