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侨交会2022(雅加达)智能科技展的通知
  • 2022-09-09 18:1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贸函〔2022〕137号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各有关企业:

      由广东省贸促会和深圳市侨商智库研究院联合主办的“侨交会2022(雅加达)智能科技展”定于2022年11月11—13日在印度尼西亚雅加达ICE展览中心举办。本届展会将以“代参展”和“包机出海”双模式举办,更好推动外贸企业打破疫情阻隔,开拓国际市场。同时,展会主办方还将在印尼打造“侨交会采销中心”,为疫情下中国企业出海印尼及东盟地区提供长期的实体平台和服务,展会参展商在展后可选择免费入驻侨交会印尼采销中心。

      现将“侨交会2022(雅加达)智能科技展”相关信息转发给你们。请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和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积极组织辖区内企业参展,请各商协会动员会员企业参展。有意参展企业请直接联系展会参展联系人(蔡先生,电话18025639832,微信同号)咨询。符合条件的企业可于参展后申请有关资金支持。

      专此通知。



      汕头市商务局

      2022年9月9日


      (联系人:林铿、林佳然,联系电话:88931822)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抄送:市档案馆。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