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转发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广东企业包机参加境外国际性展会相关工作的预通知
  • 2022-08-31 09:1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贸函〔2022〕135号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各有关商协会,各有关企业:

      现将《广东省商务厅关于广东企业包机参加境外国际性展会相关工作的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2〕214号)转发给你们。请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和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发动、确认辖区内企业参加包机赴境外参加上述展会,收集好参展企业名单及信息。参加法兰克福展的信息请于8月31日,参加ITAP展的请于9月6日前将参展企业息报送市商务局外贸科。

      



      2022年8月29日

      (联系人:林铿,联系电话:88931822)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