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公开征求社会各界对《汕头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意见的公告
  • 2021-12-31 18:49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落实市委“工业立市、产业强市”发展战略,推动汕头加快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活力特区、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推动汕头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构建更高层次开放新格局,我局牵头起草了《汕头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公开征求意见稿)》。依据今年11月省政府发布的《广东省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省政府令第288号)》有关规定,现在市政府门户网站市商务局专栏全文公布《公开征求意见稿》,请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提出意见和建议,于2022年1月30日(星期日)前反馈到市商务局(综合法规科,电子邮箱stwjmzhk@163.com)。

      通讯地址: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北门市商务局

      邮政编码:515000

      联系电话:0754-88931825

      传  真:0754-88931827



     

      汕头市商务局

      2021年12月3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