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关于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方向)口岸建设事项分配方案的公示
  • 2021-08-26 22:56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根据省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有关规定,现将2021年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资金(口岸方向)口岸建设事项资金分配方案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汕头市商务局反映情况。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身份证复印件、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单位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联系方式和反映的具体事项以及确凿的证明材料。凡匿名或假冒他人姓名反映问题的,或未提供可查证的线索,或逾期提供证据材料的,不予受理。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6日—9月3日(共七天)。

      联系电话:88931805、88931806。


     

      汕头市口岸局

      2021年8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