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组织参加“上海2021年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
  • 2021-03-26 19:55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高新区、保税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汕头市老字号协会、各相关企业:

      《上海2021年中华老字号博览会》和《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将分别于今年5月26日至31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8月19日至21日在山东省济南市举办。接省商务厅通知,请高新区、保税区经发局及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积极宣传、发动区内企业参加,市老字号协会组织会员企业参展参会,借助展会平台开拓市场,推广我市老字号品牌、文化,推动老字号企业改革创新,扩大老字号品牌影响力。有意向参展的企业可直接与展会主办方联系(联系方式详见附件),请高新区、保税区经发局及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市老字号协会收集报名参展信息,送市商务局(外贸科)汇总。


      附件:广东省商务厅关于组织参加“上海2021年中华老字号博览会”、第五届“中华老字号(山东)博览会暨老字号品牌发展高峰论坛”的通知(粤商务贸函【2021】62号)


      (联系人: 外贸科 林铿; 电话:88931822;邮箱:stwmk901@vip.126.com)


    汕头市商务局

      2021年3月26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