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关于征集汕头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的通告
  • 2020-11-06 17:47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十四五”时期是我国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迈进的关键时期,“十四五”规划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个五年规划,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意义重大而深远。为高水平、高质量编制汕头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切实把企业期盼、群众智慧、专家意见、基层经验充分吸收到“十四五”规划中来,现向社会各界征集汕头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编制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12月5日。

      二、征集内容

      围绕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紧扣推动商务高质量发展,打造区域商贸高地,着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

      三、征集渠道

      意见建议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反馈:

      (一)电子邮箱:意见建议电子版发送至stwjmzhk@163.com,邮件主题为“姓名(单位)+‘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二)信件邮寄: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7楼,邮政编码:515041,信件注明“汕头市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意见建议”。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汕头商务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梳理汇总,充分吸收到汕头商务发展“十四五”规划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汕头市商务局  

      2020年11月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相关附件: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