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 文件通知
分享到:
汕头市商务局关于启用“ITOE汕头云展厅”线上展会服务平台的通知
  • 2020-07-27 16:41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汕头市进出口商会,相关企业:

      为认真贯彻国家、省关于稳外贸工作的决策部署,扎实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切实帮助汕头企业克服新冠疫情带来的困难,拓展展会新模式,由我局和深圳市潮汕商会支持推动、深圳市侨交会集团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并与汕头市进出口商会合作运营的“ITOE汕头云展厅”平台(www.itoegd.com)已正式上线运作。现就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创新展会服务模式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部署,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汕头云展厅”线上展会服务平台,创新办展,打造会展业线上线下融合(OMO)新模式,实现线上线下流量和体验双向的交织,有利于培育行业发展新动能,发挥展览业在扩大对外开放的重要作用。

      二、推动企业应用“汕头云展厅”线上展会服务平台是落实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体现,是推动会展行业加快恢复和发展、推进展会服务创新、管理创新、业态模式创新的重要举措,请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利用这一平台解决因疫情导致外贸业务受阻的企业问题和困难,实现稳外贸外资基本盘、保市场主体的目标和任务。

      三、请保税区、高新区、华侨试验区及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市进出口商会认真做好组织落实,动员、邀请企业入驻;各相关企业积极参与,充分利用好互联网技术和信息化手段推动外贸业务发展,并在实践中不断积累经验,创新发展。请通知有意入驻的企业,联系汕头市进出口商会(联系人:王枫,黄坤宏;办公电话:0754-87223298;邮箱:stccie@126.com) ;汕头市广展数字展览有限公司(联系人:许先涛,陈潮峰;办公电话:0754-87221732;电子邮箱:199402312@qq.com;QQ群:1145084985)

      特此通知。

      

           附件:1.“ITOE 汕头云展厅”简介

                2.ITOE汕头云展厅-企业入驻报名表

                3.ITOE汕头云展厅-招商手册

                4.ITOE汕头云展厅-用户操作手册

    汕头市商务局 

    2020年7月27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