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政务公开 > 政策
分享到:
  • 索  引 号:006997710/2019-00491 文       号:
  • 发布机构: 生成日期:2023-03-31
  • 主题分类:主  题 词:
关于组织企业参加第31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的通知
  • 2023-03-31 19:14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汕商务贸函〔2023〕83号


    高新区、综保区、华侨试验区经发局,各区(县)商务主管部门,市进出口商会,各有关企业:

      为帮助我市有关企业开拓境内外市场,我市将组织企业参加“第31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现就参展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展会基本情况

      展会名称:第31届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

      展会时间:2023年7月12日—15日

      展会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展会介绍:中国华东进出口商品交易会(简称“华交会”)由中华人民共和国商务部支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南京市、宁波市等9省市联合主办,每年3月在上海举行,由上海华交会展经营服务有限公司承办。华交会是中国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区域性国际经贸盛会之一。自1991年以来,华交会已成功举办了30届。第29届华交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展览面积达12.65万平方米,标准展位5868个。设服装服饰展、纺织面料展、家庭用品展、装饰礼品展、现代生活方式展(下设进口展区和跨境电商展),参展企业4000余家。境外展商分别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新加坡、越南、泰国、尼泊尔、巴基斯坦、印度、立陶宛、中国台湾和中国香港等15个国家和地区。第29届华交会有来自全世界111个国家和地区的22757名采购商和国内14408名采购商到会洽谈,出口成交总额达23亿美元。

      展品范围:服装服饰、纺织面料、家庭用品、装饰礼品

      二、参展费用

      展位费:17000元/标准展位,标摊面积9平方米,含基本展具配置(标准展位配置:洽谈桌1个、锁柜1个、椅子4把、射灯4个(100W)、220V电源插座1个、中英文楣板1块。)

      三、报名及其他事项

      1.请有意参展的企业登录华交会官方网站进行“参展商注册”,按网上提示完成网上申报,并于2023年4月10日将《参展申请表》(加盖公章)送我局外贸科(汕头市金涛庄东区47幢外经贸大厦901室)。

      2. 本次展会有关会务工作委托汕头市进出口商会承办。

      特此通知。



      汕头市商务局

      2023年3月30日

      (市商务局联系人:林铿,电话:88931822;汕头市进出口商会联系人:黄坤宏,电话:87223298)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