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市商务局(口岸局) > 专栏建设 > 商务数据
分享到:
汕头市2020年上半年消费品市场运行简析
  • 2020-10-12 15:42
  • 来源:本网
  • 发布机构:
  • 【字体:
  •   据市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汕头市实现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627.79亿元,同比下降17.1%。

      按经营单位所在地分,全市城镇消费品零售额450.83亿元,同比下降17.5%;乡村消费品零售额176.96亿元,同比下降16.0%。

      按消费类型分,全市商品零售574.07亿元,同比下降14.9%;餐饮收入53.72亿元,同比下降34.8%。

      从限额以上单位商品零售分类看,上半年,“粮油、食品类”零售额同比增长6.9%,“服装、鞋帽、针纺织品类”零售额同比下降48.4%,“日用品类”零售额同比下降3.6%;“家用电器和音像器材类”零售额同比下降24.1%,“家具类”零售额同比下降25.3%,“金银珠宝类”零售额同比增长13.7%;两个零售额占比最大的商品类别,“汽车类”同比下降19.1%,“石油及制品类”同比下降13.5%。

      (数据来源:市统计局)

    相关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汕头市商务局(口岸局)门户网站”,是否继续?